迷茫就爱咕咕咕(不准拦我!)

半退坑,将不常上号。或许等我灵感涌现时我就会回来。

过客(深夜灵感)

本以为

他就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过客

随着时间的风

消失

他就是我人生中的平行线

随着时间的河

流逝

未曾想…

向我招手

在人流万千的世界里,

为何只看上了我?

特殊?亦或是…

毫不相关的人,

也变得相交

转头

伸出手,

伸向

那星光微弱的天空

开始遐想

终究

还是要离别

再次向我挥手

我强做微笑,为了不伤心

却还是

骗不了自己

眼泪

天上的雨水

互溶,分不清彼此

无法分离

就像我们的心

期待着,

又一次,向我挥手

我必

报以微笑

即使

这是近乎不可能的

我也

愿在原处等你归来

会抓住每一个瞬间

美好的记忆……

___________END

评论
热度 ( 6 )

© 迷茫就爱咕咕咕(不准拦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