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就爱咕咕咕(不准拦我!)

半退坑,将不常上号。或许等我灵感涌现时我就会回来。

一份已过期的雇佣人员资料(更多请见合集)

[姓名]奈布·萨贝达(下简称“R”)

[性别]男,A级易躁人群

[出生日期]2083.6.24

[身高]181cm

[出生地]不详

[能力]???

[受雇日期]2095.4.5~2100.4.5

[受雇状态]失效中

------------------

[信息]

(不详,仅记录受雇后事件)


奈布·萨贝达,代号“R”,作战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体术优上。

已在许多暗杀任务中取得优良成绩。


[语音记录1]

当“R”受雇时,还是个孩子。

虽然是孩子,但他的眼睛里,却有杀气。

这不是我中二病犯了或是什么,我们佣兵,有见过的,很少。

这个孩子,不知道以前发生了些什么。

他肯定没有一个很好的童年吧。

嘛,总之,这个孩子,是个好苗子。

好好培养他吧。

                                      -------某小队已故队长

[语音记录2]

他来的时候就是易躁人群。

能力…抱歉,我不能说呢。

保密。

我们怎么认识的?是我一手培养的,懂吧?

“R”品行不坏,就是冲动。

也许是因为他的能力而导致的吧。

有机会的话,真的很想带他去我的故乡---瓦尔多得看看。

原因……(抽泣声

(平静)

…刚刚我的声音不要记录下来。

                                            ---------前佣兵团长

[语音记录3]

“R”他对待我们,就像家人,很温柔。

不管,什么时候。

也因为这样,在一次任务中受了重伤。

然而,他对待敌人,就像遇到结怨极深仇人那样,恨不得碎尸万段。

希望我不会与他为敌。

                                      ---------某佣兵团员

-------------


此资料需妥善保管。雇佣期过后需销毁。


                                        记录者    :--------

                                                  2098.9.23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迷茫就爱咕咕咕(不准拦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