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就爱咕咕咕(不准拦我!)

半退坑,将不常上号。或许等我灵感涌现时我就会回来。

[佣占]无名

先看这里!

@SCP基金会-scp??? 的点文

主cp:佣占(佣先)

主角:奈布与伊莱

*此设定中伊莱无眼罩

ooc+私设警告

be警告

(抱歉现在才码出来qwq)

文笔不好,有错字见谅

祝食愉

-------------

星空,幻想。

伊莱和奈布就这样躺在茫茫草地上。

晚风习习吹来,拨乱二人的头发。

“奈布,我有些累了,要不我们回去吧?”

“嗯,也是,”奈布站起身来,拍了拍沾染在身上的土和草,“已经很晚了,回去吧。”

伊莱有些庆幸,也有些不舍。

这段日子,还剩多少呢?

-----------

“奈布,我今天和你睡。”

伊莱边说边钻进奈布的被窝里。

“今天怎么了,怎么会想到和我一起睡?你不是最讨厌别人和你睡吗?”

“……没有,就是想了,不是没一起睡过嘛?今天想试试。”

“嗯好吧。”

伊莱翻了个身,趴在奈布身上。

“今天我想这样睡,你不会不同意吧?”

“噗…好好好,今天就让你睡这么一天,不过嘛…”奈布露出了笑容,“你该怎么补偿我?”

----------

早上。

伊莱揉揉自己还未睁开的眼睛,突然感到身上一阵剧痛。

就当他茫然时,看到自己脖子的红印,也就想起昨晚发生的激烈的运动了。

奈布早就出门上班了,留给伊莱一个纸条,以及他自己做的早餐。

按着自己的腰,顺便揉乱头发。

痛,也就代表自己活着对吧?

他挺喜欢这种感觉的。

还好,在那天之前……

至于纸条嘛…

嘿嘿,没必要知道内容哦~

---------

一个人吃早餐,一个人看书,写字。

平常的。

既然奈布不在,只好自己一个人做这些事。

看向窗外,是昨天和奈布躺过的草地。

两人的时间越发的短,最后,还是得自己一个人。

只能珍惜。

并咳嗽几声……

------------

下午了。

伊莱在厨房里准备着今晚的晚餐。

刀,不小心染红。

红色,与另一处的红色,交融。

分不清彼此。

冲水,不留痕迹。

自己,应该不会这样。

总会有人记得我吧?

伊莱思索一会,不再去想。

罢了,等奈布回来吧。

------------

“伊莱,我回来啦。”

听到奈布声音的伊莱飞奔,扑在奈布怀里。

“奈布,我做好饭啦,就等你回来。”

奈布揉了揉伊莱的头,说道:“嗯,吃饭吧。”

----------------

餐桌上,伊莱并没有什么动作,只是看着奈布。

“伊莱,你怎么不吃?”

“我不饿,下午吃了些零食。”

“昂。”

实际上,伊莱并没有吃什么,单纯只是没有胃口而已。

不过,没有胃口的原因,“单纯”吗?

-----------

“奈布,我去洗碗,你先洗澡吧。”

“嗯,我先去洗澡吧。”

伊莱收拾碗筷似躲非躲的进了厨房,并且关上门。

在确定奈布进到浴室后,伊莱开始不断的咳出血来。

“咳…咳咳…”

剧烈的咳嗽使他十分反胃,几近感觉要吐出胃里仅存的一点东西。

还好…差点就忍不住了…

还剩几天呢?

---------

洗完碗的伊莱躺在客厅的沙发上,似乎刚才的动作已经抽干了他剩余的精力。

从浴室传来开门声----奈布洗好澡了。

“伊莱,换你洗澡了。”

奈布浴室门前,用手上的浴巾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

“嗯,好的。”

咳嗽声。

突然。

“伊莱,你感冒了吗?怎么咳嗽了?”

“啊,咽口水呛到而已。”

“噗,咽口水都呛到。”

“你就没有过嘛?”

伊莱气鼓鼓的反问道。

“当然有啦,就是突然感觉你好傻~”

“哼,我先洗澡了!”

伊莱关上门,打开花洒。

没办法忍了啊……

咳嗽起来。

比昨天更为严重。

幸好,水声可以盖住许多不能被听到的声音。

殷红的水。

流淌着的,是所剩不多的生命。

------------

躺在床上,和奈布一起。

一旁的奈布早早入睡,伊莱悄悄的吻了奈布的脸颊。

对不起……

我可能再也陪不了你了……

我也不想离开…希望以后在某处我们能再相遇吧。

眼泪顺着脸潸潸流下。

伊莱用手擦拭着泪水,躺回原来的位置。

--------

一早醒来的奈布,看着旁边已经湿了的枕头。

以及伊莱脸上的泪痕。

悄悄下床,走到一个柜子旁,从一沓纸张中翻找着什么。

“原来…这就是你哭泣的原因吗……?”

抽出其中一张,是医院寄来的诊断书。

然而上面病人的名字,是伊莱·克拉克。

----------------

奈布呆坐在沙发上,回想起一周前……

(回忆)

       “什么时候信箱多了封信?”

         奈布看着信封,自言自语着。

         是寄给伊莱的吗?

         还是不要拆开好了。
         
         --------------

       “你回来啦?信箱里那封好像是你的信。我先帮你拿回来了。”

        “嗯。”

         看着伊莱迟迟没有打开信,奈布见状说:“我先去房间里拿点东西。”

        走进房间的奈布并没有完全关上门,而是透着门缝偷看着。

         只见缝外,伊莱的眼泪不断的掉着,就像断了线。

         啪嗒啪嗒。

         细声,又似无声 。
   
         伊莱捂着嘴,不让奈布听到自己的哭声。

         然而自己不知道的是,奈布一直看在眼里。

-----------

睁眼。

醒来。

伊莱推开房门,迎面就是奈布的拥抱。

以及不易察觉到的抽泣。

正当迷惑时,伊莱看到桌上的信时,明白了一切。

“伊莱…我不想失去你…”

奈布哭着恳求道。

“……”

伊莱并未答复,哽咽到发不出声。

他们就这样抱着彼此。

谁都没有打扰他们。

包括他们自己。

泪水打湿了他们的肩膀。

似乎眼泪是最好的证明……

谁都不愿先行放手。

只因不想失去。

“伊莱…要怎么才能治好你…告诉我,不管要做什么我都会去做!”

伊莱苦笑着,轻轻弹了奈布的脑门。

“你不是看了吗?通知单写的很清楚了……”

“对不起…这么晚才知道…”

“噗嗤…”伊莱笑了笑,“没事的,不是你的错。”

这个笑,好似把他们拉回了以前。

欢乐,苦闷。

各种场景。

欢笑,哭泣。

在眼前闪过。

“别哭啦别哭啦,现在最主要的不是把握机会吗?”

“……”

“也是…”奈布擦擦眼泪,“把握机会。”

“这就对啦。”

稍稍放手,再次相拥。

---------------

“伊莱。”

“什么事?”

“这段时间让你受苦了…抱歉没照顾好你…若有来世,我一定…”

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伊莱用手堵住。

“害,我不希望你回报我什么,只想能够和你享受这最后的时间。”

随后伊莱把手松开。

……

片刻的宁静,

被伊莱刻意压低的咳嗽声打破。

捂住的嘴。

与渗出的红色液体。

“咳…”

“伊莱…”

“没事。”

伊莱再次打断奈布的发话。

“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清楚,我也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

伊莱的神情十分复杂,看不出任何信息。

腿正微微颤抖着。

已经支撑不住了吧?

---------

生老病死。

轻松而随意。

在我看来,没有人惧怕即将到来的死亡,只有对世间的留恋,仅此而已。

若这一切早就定下,何必慌张?

又或许没有确切的答案?

又从何妄下虚伪的结论?

-----------

已是晚上。

伊莱的咳嗽声不减反增。

“伊莱,你要不要吃点东西?”

躺在床上的伊莱摆了摆手:“算了,吃不下。”

“今晚我就要走了…”

伊莱嘀咕几声。

“伊莱你刚刚说是什么?我没听清。”

“啊没事没事。”

“对了奈布,有件事我要和你说下,这件事一定要做到。”

“嗯,我会的。”

“我死之后,葬礼只能你在,而且你每次来看我不能太久,最多只能五分钟就必须要走,还有,不能哭。”

为什么呢?

葬礼上我只想看到你。

你来看我太久,我会很伤心的,我也不想看到你伤心的样子。

“为什……”

“就当我最后的愿望吧。”

房间只开了一盏微弱的灯。

灯光的照射并没有给伊莱的脸带来几分生气。

两人都没再多说什么。

奈布躺上床,紧紧的抱着伊莱。

“让我看看你的脸,好吗…”

奈布抬起头来,发现彼此都被泪水湿了脸。

“以后就看不到你了…再让我闻闻你的味道……”

“奈布,其实吧,我不想走,我只想留下来,一起看着这个世界的变化。”

“奈布,如果可以,希望以后可以再见吧。”

“奈布,我累了,好想睡会……”

“奈布……”

“我爱你……”

伊莱渐渐闭上双眼。

“我一直都知道的……”

“只想……”

和你…一起…

“……”

……

慢慢的,

流逝了,

匆匆的,

结束了。

温度缓缓降低,被谁偷走了。

直至变成了真正的冰点。

----------

葬礼那天,奈布遵守了约定。

只有他一个,献了花。

伊莱永远的活着。

在心中,在梦里;在相片中,在回忆里……

倘若给奈布一次机会,可以代替他的爱人承受着这一切。

他会如何抉择?

答案是否定的。

因为,他不愿让他爱人感受最后的离别。

那种,

心如刀刺的离别。

再见了,伊莱。

期待再次见面。

奈布向着某处,如此说道。

--------END

评论
热度 ( 43 )

© 迷茫就爱咕咕咕(不准拦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