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就爱咕咕咕(不准拦我!)

半退坑,将不常上号。或许等我灵感涌现时我就会回来。

补个佣占长篇背景说明

虽然是22世纪,但是因为牧师+易躁人的能力,科技并不发达。(类似于中世纪)


平日的生活中,若是有普通人无法做到的,会委托牧师/易躁人群处理(有专门的委托事务所)


背景中,有六个国家,其中三个国家国力较为强盛(并称三柱,为支撑这个世界之意),分别为:


1.杜林国


此国家在三柱内国土面积最小,工商业发达。国境内港口较多,为海陆的枢纽。


2.石连国


此国家在三柱内国土面积最大,国力最为强盛,有侵略各国的想法。


3.榕栀国


此国家在三柱内国土面积次之,人口最多,为教育与牧师培养的顶尖之国。


剩余三国在后续文章内容会出现(别问,问就是还没想好,发出来后我会把设定补回去)




评论
热度 ( 4 )

© 迷茫就爱咕咕咕(不准拦我!) | Powered by LOFTER